广州南方学院吧 关注:65,102贴子:902,963
  • 11回复贴,共1

想问一下学长学姐们数字媒体技术怎么样?谢谢解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22 12:22回复
    本人就在数字媒体技术,自我感觉还好,大二有交互和游戏方向,里面的老师也挺多的,最主要不用学高数


    2楼2022-07-22 12:29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1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太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22 13: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