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2吧 关注:44,547贴子:1,553,897
  • 35回复贴,共1

提个问题哥哥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月卡续费能立得1360金币吗?我怕被刷文字游戏了
他写着开通得1360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8 01:06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8-08 09:47
    回复
      2026-06-25 09:35: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3楼2022-08-08 09:51
      回复
        金币能得,枪不给,得等你上期到期再给。不恶心一下氪金的他们活不下去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08 09:58
        收起回复
          这是啥nt规矩,凭啥续费完不给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08 12:24
          回复
            原来是这样 我还以为把我枪吞了呢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8-08 13:26
            回复
              我续费1360都没给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8-08 16:07
              回复
                1360还不够6个箱子呢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08 16:10
                回复
                  2026-06-25 09:2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我月卡都还剩半年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8-08 16:30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8-08 17:49
                    收起回复
                      可以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8-08 17:51
                      收起回复
                        我大月卡还剩5天到期,续费了,没得到P90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08 18:34
                        收起回复
                          这枪不是点券能买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8-08 18:56
                          回复
                            就总能在这种小地方恶心你一下,氪金玩家真就毫无地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8-08 22: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