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326贴子:28,370,402
  • 5回复贴,共1

这种润滑脂可以上在后拨阻尼上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后拨是m8000,今天发现后拨锁死之后卡卡的,搜了一下是里面缺润滑脂了,要上一点。这个润滑脂是卖脚踏时送的,可以用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25 12:14回复
    不进水没生锈不抹也可以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25 12:1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4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议禧玛诺后拨专用的润滑脂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25 12:16
      回复
        买脚踏送的是最差的,我也买脚踏送了一条50克的牙膏一样的,都没用,用我自己买的苹果浆滑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25 13:49
        回复
          后拨阻尼抱环不可以上油,切记,如果卡的话,进行除锈,并且把抱环螺丝调松一些即可。


          IP属地:四川5楼2022-08-25 17: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