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吧 关注:708,828贴子:14,044,968

回复:为什么奥雷格这样持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魂二双持代码在?为什么要做新的捏?躺着赚钱可是FS社保留节目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2-08-31 23:35
回复
    你一米五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2-08-31 23:36
    回复
      2026-06-25 00:30: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好想要狼哥的持剑模组,帅哭我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2-08-31 23:44
      回复
        掉色人挥舞不动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22-08-31 23:51
        回复
          屑褪色者没有劲,拿不动所以抗肩上(其实是为了方便玩家从背后视角看武器啦)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22-08-31 23:54
          回复
            双剑确实帅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2-09-01 00:09
            回复
              你又不会闪电旋风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2-09-01 00:20
              回复
                因为宫崎老狗不给做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22-09-01 00:31
                回复
                  2026-06-25 00:24: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双直剑挺帅而且手感很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22-09-01 01:36
                  回复
                    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22-09-01 01:41
                    回复
                      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2-09-01 01:41
                      回复
                        有三個人有穿失鄉重甲,一個是摩恩城城主,另外兩個分別是第一高手和第二高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22-09-01 02:09
                        回复
                          我多高你掉色人多高心里没点数?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4楼2022-09-01 05:17
                          回复
                            人能把大剑当直剑耍,你褪色者行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22-09-01 07:13
                            回复
                              2026-06-25 00:18: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腕力不够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22-09-01 07: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