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吧 关注:355,776贴子:7,111,476
  • 10回复贴,共1

京商复刻缪拉sv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京商复刻的缪拉sv出货了,搞了一台玩玩,只能说感觉很无耐,这糟心的品控,这车也就随便看看随便玩玩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9-19 20:40回复
    看官图缝隙也是各种不齐,想当年300特价收的太香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20 17:1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4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老京商那些稳定的做工已经是历史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20 19:12
      回复
        现在人工贵,熟手少,年轻人都不愿意进厂打工,以后只有手机这种自动化极高的产品才能做得精致,手工精品越来越难求,CMC都明显走下坡路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9-20 22:14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20 23:34
          回复
            后盖合得拢吗?


            IP属地:上海6楼2022-10-01 23:41
            收起回复
              京商要是复刻法拉利f40就好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0-02 15: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