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压背锅吧 关注:6,030,089贴子:190,415,699

安妮这个是不是很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选一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03 12:03回复
    玉剑刀妹都不要?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03 12:04
    回复
      2026-06-27 11:2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t2没有,亏出💩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03 12:06
      回复
        亏,这些老皮肤真没什么价值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0-03 12:06
        回复
          300可以买6个t2你自己想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03 12:07
          回复
            就一个刀妹皮肤排位能用其他都是老皮肤肯定没法和新皮肤比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10-03 12:11
            回复
              还不如半价买皮肤 你这些抽了有几个喜欢玩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10-03 12:14
              回复
                血亏,别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0-03 12:20
                回复
                  2026-06-27 11:23: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两个都不行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0-03 12:20
                  回复
                    哥特还有个什么玩意贵,但都不如换的海克斯好用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0-03 12:23
                    回复
                      200拿蛇尼纯怨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03 12:29
                      回复
                        不如这次半价入几个t2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10-03 12:29
                        回复
                          不建议,老年限就真的只是单纯的限定,b特效没有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10-03 12:32
                          回复
                            垃圾皮肤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0-03 12: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