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电动车吧 关注:138,047贴子:2,057,909
  • 32回复贴,共1

大佬来帮忙看一下吧,救救孩子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先来猜猜这个轮胎是多宽的?

其实它是909012的,是不是看上去还挺窄的。。。视觉效果我感觉和原装的709012一样
然后我自己观察了下和别的车的区别,手残简单画了两张图

第一张是普通轮胎的接地面,相对来说是比较平一点,这样的话接地面积肯定要大一点

这张图是我的轮胎,接地面很尖。参考第一张图可以看到轮胎两侧都是黑色的,也就是说没有接触过地面。
各位大佬帮我分析下,轮胎是固满德的山道巡礼,是这台设计的就这样还是安装的时候有问题呢。。。???


IP属地:云南1楼2022-10-16 20:47回复
    胎没问题,你的车子轮毂过窄,撑不开,不怪轮胎厂。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16 20:49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1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灵魂画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16 20:52
      收起回复
        轮毂不够宽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2-10-16 20:52
        收起回复
          轮毂太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10-16 21:09
          收起回复
            如果你按照胎壁上的方向指示来装的话,你会发现你这个前胎装反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10-16 22:09
            收起回复
              90/90-12的轮胎最低要1.85轮毂 n系列都是1.85j的 没问题就是有些撑不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0-16 22:22
              收起回复
                装9090的松垮垮的,胎压也不合适。刚换了又取下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10-16 23:06
                回复
                  2026-06-22 08:1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换的80/90-12的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10-17 00:41
                  收起回复
                    把气放少点不就变扁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0-17 07:59
                    收起回复
                      前轮是从动轮,从花纹来看,你轮胎装反了,雨天轮胎排不了水比较危险


                      IP属地:广东11楼2022-10-17 08:21
                      回复
                        还准备买鲨鱼王,不知道效果是不是也是这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17 09:52
                        收起回复
                          U 九号京东800优惠券》http://baidu.tieba.pro/n9 L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0-17 13:48
                          回复
                            气放掉一点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10-17 20: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