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门吧 关注:157,649贴子:7,567,738
  • 10回复贴,共1

我那万恶的护手…终于加七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我人品真的太差麽?可是怎么我裸上加六加七也成功过?才百来金就一个加七?这次…蓝雪柳护手…从五十三级一直砸到六十一级…总共花了一千多金…我的天…包里的一千六百多金现在只剩下八百多…可恶…失败十七次…还放了幸运物才上…非人民币玩家我容易麽我…#.#


1楼2010-07-07 18:51回复
    恭喜下,不过装备为啥不买成品哩?


    2楼2010-07-07 18:53
    回复
      2026-06-26 13:2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二楼:那时候大号不多…成品贵,而且基本没成品卖…钻比例才1000:42…现在我偶尔才玩下游戏…现在的我已经成为小号…==今天想如果再不成功就买金雪柳了…没想到…郁闷


      3楼2010-07-07 18:57
      回复
        刷点贴巴豆去支持德国队刷点贴巴豆去支持德国队刷点贴巴豆去支持德国队刷点贴巴豆去支持德国队刷点贴巴豆去支持德国队刷点贴巴豆去支持德国队  


        4楼2010-07-07 18:59
        回复
          4楼…==


          5楼2010-07-07 19:08
          回复
            恭喜恭喜呀`~~~1600J呀!~~~~~~


            6楼2010-07-07 19:42
            回复
              天真恭喜哦…


              7楼2010-07-07 19:46
              回复
                我的一个雪柳破腰带砸了一千多了
                本来觉得好上了,买了石头继续砸,结果今天还是上7爆了两次
                


                9楼2010-07-07 20:05
                回复
                  2026-06-26 13:2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了,回了~~~


                  10楼2010-07-07 20:14
                  回复
                    回六楼:现在只剩八百多了…T^T回七楼:同喜同喜^_^回八楼:我那护手加七失败四次…加六失败三次……支持你!加油!总会有一天上的…T.T


                    11楼2010-07-07 22: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