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个子阵营都过了一遍,感觉PF和HQ推进尤其弱,没有什么可以无脑海的多反单位,都得多兵种协同作战
都说HQ海梦魇厉害,可是电脑每次都能把一大堆aoe准确无误地扔到我梦魇头上,梦魇大队还在路上走着呢就损失大半,配套的弓箭手更是成批成批地死,好不容易buff拉满推掉一家,其他电脑又把梦魇杀干净了,6还得重新攒🤬
如果不用步兵,HQ又没啥多反装甲单位,魔影和巨像都是二反,还都没攻城能力,攻城快的毒蜥竟然是单反,进一次电脑的家至少战损一半,想来想去只有海图里食人鱼鹦鹉螺配瘟神推起来算轻松
个人感觉火蜥蜴应该从渗透单位改平常单位,EP渗透FF变成冥府守护神,不然EP三家都没有高贵的三反空军推起来太吃力了😩其中最拉的就是HQ,PC的磁电手长,SC可以直接海暴君钻地偷家,HQ啥也没有,难道只能靠丢人大碟子?
我玩了十几把HQ,每次都得像苏系一样防守反击慢慢扩张基地推进,还要注意家里那么多电厂别被偷,随便打歪几个就得停电,太折磨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问问万能的8U们在PVE里玩HQ的时候都是怎么打推进的,除了龟壳战术之外都是海梦魇吗,是不是我没玩明白HQ,求指教
都说HQ海梦魇厉害,可是电脑每次都能把一大堆aoe准确无误地扔到我梦魇头上,梦魇大队还在路上走着呢就损失大半,配套的弓箭手更是成批成批地死,好不容易buff拉满推掉一家,其他电脑又把梦魇杀干净了,6还得重新攒🤬
如果不用步兵,HQ又没啥多反装甲单位,魔影和巨像都是二反,还都没攻城能力,攻城快的毒蜥竟然是单反,进一次电脑的家至少战损一半,想来想去只有海图里食人鱼鹦鹉螺配瘟神推起来算轻松
个人感觉火蜥蜴应该从渗透单位改平常单位,EP渗透FF变成冥府守护神,不然EP三家都没有高贵的三反空军推起来太吃力了😩其中最拉的就是HQ,PC的磁电手长,SC可以直接海暴君钻地偷家,HQ啥也没有,难道只能靠丢人大碟子?
我玩了十几把HQ,每次都得像苏系一样防守反击慢慢扩张基地推进,还要注意家里那么多电厂别被偷,随便打歪几个就得停电,太折磨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问问万能的8U们在PVE里玩HQ的时候都是怎么打推进的,除了龟壳战术之外都是海梦魇吗,是不是我没玩明白HQ,求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