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吧 关注:248,602贴子:5,468,777
  • 4回复贴,共1

请问学校与驾校之间有利益关系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我是某高中学生家长,关于驾驶本的问题,我想唠叨几句,学校的领导跟老师为了谋取利益,让孩子去驾校报名学车,为了孩子,只能报名,老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教育孩子,老师这个职业比较特别,别因为一点点利益就……!这几年疫情钱很难赚,给孩子办个驾驶本的钱真的是有点难!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3-04-13 19:39回复
    说的太对了 老师让去哪个就得去哪个,不去老师什么都不管了,这样不得不听老师的安排,现在这学校老师不知道驾校给了多少好处这么推荐,孩子回来还说驾校教练去学校给他们开会,还拉着他们去驾校参观,我们是上学来的,驾校的你去学校里掺合什么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3-04-13 19:49
    回复
      2026-06-27 17:4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驾校需要收入 学校不管是老师还是领导靠那点工资 肯定解决不了温饱 学校的孩子如果去驾校肯定不是一个两个 那肯定是大批量的 这样 驾校也挣钱 学校也赚钱了 家长感觉都报了 也不好意思不报 弄到最后 冤大头是家长 可以这样想 这个驾照 现在考也是考 以后考也是考 不如现在考了 让学校乐呵乐呵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4-13 20:37
      回复
        这事你应该找学校去,学校不管就教体局,再不就市委市政府。虽然我们比较认同你的想法,但是没啥用呀。瞎舆论而已。利益当然会有。现阶段绝大多数国人没有信仰。行为的目的就是钱。当然也可能上边生往下压的任务。但这种事整学校来确实挺恶心。你知道有的人学费都是家里咬牙凑的吗。再者让孩子有这种攀比或者从众心理有违教育初衷。实则舆论绑架。依我看跟网络暴力逼死人同样的方式方法。这就是社会的悲哀。那还是一群孩子。。。。。。


        IP属地:河北6楼2023-04-14 08:44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7-24 05: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