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某高中学生家长,关于驾驶本的问题,我想唠叨几句,学校的领导跟老师为了谋取利益,让孩子去驾校报名学车,为了孩子,只能报名,老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教育孩子,老师这个职业比较特别,别因为一点点利益就……!这几年疫情钱很难赚,给孩子办个驾驶本的钱真的是有点难!
说的太对了 老师让去哪个就得去哪个,不去老师什么都不管了,这样不得不听老师的安排,现在这学校老师不知道驾校给了多少好处这么推荐,孩子回来还说驾校教练去学校给他们开会,还拉着他们去驾校参观,我们是上学来的,驾校的你去学校里掺合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