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笑川吧 关注:7,663,164贴子:226,158,792
  • 14回复贴,共1

我只有高中学历,感觉大学(包括大专)毕业的人都高我一等正确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论是现实还是网络,看到学历比我高的总会不自觉的低头,感觉自己比他们低等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24 07:27回复
    暮雪皮一下、漫天櫻絡遍地凉、浪费风暴.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正确的,快给我磕一个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4-24 07:29
    回复
      2026-06-27 11:29: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不分三六九等,况且现在的风气好像是看谁赚的钱多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4-24 07:29
      回复
        脑缠不分学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4-24 07:35
        回复
          我还感觉 身体比我好 赚的钱比我多 家庭条件氛围比我好 运气比我好,只要占一样就比我高等感觉我是这世上最低等的🐭🐭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4-24 07:35
          收起回复
            学历越来越贬值,一大把本科的找不到工作家里蹲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4-25 01:57
            回复
              自卑到不至于,但是会被区别对待到是会的。毕竟学历是个门槛啊。我也是经历了太多,大专毕业。专业没问题,但是学历被卡不是一两次了。


              IP属地:江苏9楼2023-04-25 08:25
              回复
                其实不用太往上看啊,想想还有很多***生活不能自理的,你还有健全的身体,大把的时间,已经比很多人要幸福了,不要太自卑。
                我就算学历比你高,内心也会自卑,因为永远有比我要能力更好家境更好的。
                最后,想对你说真心话,可以多看一看书,就没有那么焦虑了,莫向外求
                祝你早午晚安,开心快乐。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5-04 23:32
                回复
                  2026-06-27 11:2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看谁挣得多,钱才是王道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7-03 08: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