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吧 关注:2,097,870贴子:27,338,862
  • 4回复贴,共1

南京是不是有吸血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不明白一個人口近千萬的城市,其醫療體系如此脆弱.這次事故住院人數不到400人.就能血庫告急.我想問,血庫里的血到哪里去了?平時血庫里到底有多少血?平時是不是血庫也只有這么多血?我們無償獻血獻的血到什么地方去了?四川和青海大地震那么多人住院都沒缺過血,也沒說什么血液告急,為什么南京血庫會血液告急?是不是有吸血鬼在南京生活把我們獻的血吃光了?想到這里感到萬幸的是南京沒有地震過,要不傷員只有等死的份了.



IP属地:安徽1楼2010-07-28 15:55回复
    所以建议还是等出事了再去献血。。反正平时献血关键时候还是会缺。。与其便宜了某些人。。


    2楼2010-07-28 16:04
    回复
      2026-06-27 09:0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0.252.11.*
      笨死了,从血库告急这件事上,你就能知道400人的数字是多大的谎言。


      3楼2010-07-28 16:08
      回复
        回复:3楼
        没人相信那是真的。。没人能猜到谎言有多大。。


        4楼2010-07-28 16: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