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吧 关注:121,828贴子:4,131,445
  • 16回复贴,共1
求助

算卡服务包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兄弟们,乐享套餐有必要开通算卡服务包吗感觉每个月20也好贵#联通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21 08:12回复
    开,开完之后速度可能不会快多少,但是绝对不会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6-21 08:1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06: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意义不大,不是无限流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6-21 08:18
      回复
        不开,速度没区别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21 08:29
        回复
          流量够用就没必要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6-21 08:57
          回复
            区别不是很大,我开了算卡在肯德基玩游戏,还是有几次卡几秒钟,害的我换回移动玩,昨天的事情。
            1、然后你的乐享或者纯享测速只有300的话可以考虑加算卡包,如果能默认跑500的就算了。
            2、或者你刚好每个月流量刚刚够用那种,没其他流量卡的话,也可以订个包,比官方的流量包还要便宜,还可以结转。
            其他的,建议订一两个月,体验一下取消也是没有问题的。


            IP属地:广东9楼2023-06-21 09:07
            回复
              我纯享开了 速度还慢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6-21 13:05
              回复
                没必要开我觉得,29又可以开一张星卡了,我的是有靓号低消才开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3-06-21 14:51
                回复
                  2026-06-28 19:0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了就上当了,50元的乐享还是原来高性价比的乐享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06-21 17:07
                  收起回复
                    开了,没感觉,纯享卡,每月就只用20G左右,不看短视频,就看小说与新闻,,有点浪费了~但怕错过,所以先开着,万一那天开不了就后悔了,挤一挤,少喝一杯奶茶吧。


                    IP属地:广东15楼2023-06-21 21:40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6-24 14:51
                      回复
                        完全没必要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3-07-05 18: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