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戚墅堰吧 关注:23贴子:27
  • 18回复贴,共1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欢迎大家进入中车戚墅堰吧,大家可以在此一起交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7-06 17:10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7-06 17:27
    回复
      2026-06-27 17:0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社招刚在智联上投了简历,戚墅堰好进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7-19 17:33
      收起回复
        请问戚墅堰工资怎么样,和株洲比哪个高点还是差不多


        IP属地:湖南4楼2023-08-08 14:44
        收起回复
          老哥知道校招一面过了二面还会刷人不,二面会问些啥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0-28 09:48
          回复
            请问宿舍是几人间啊,环境怎么样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2-12 21:06
            收起回复
              公司发展怎么样啊?机械类的进去都是啥职位


              7楼2024-07-09 14:50
              回复
                老哥现在在不在,方便聊下吗


                8楼2024-07-09 14:55
                回复
                  2026-06-27 16:5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非硕有机会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18 21:24
                  回复
                    请问材料类竞争激烈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23 00:04
                    回复
                      宣讲会上写的是15~20W一年,这个进去都是按15么,还是会根据不同岗位,或者学历有浮动


                      IP属地:江苏11楼2024-10-11 15:14
                      回复
                        楼主,今年投了中车戚所,想多了解一下公司情况,公司位置偏僻吗,包食宿吗,常州正常生活物价房价多少啊,平常加班情况怎么样啊。
                        帅气楼主有空看到帖子回一下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1-13 15:50
                        收起回复
                          在招销售,不知道待遇咋样,我现在也是国企销售,副科待遇一年税前21个w,没有业绩压力。有30个w还可以去换换。


                          IP属地:江苏13楼2025-05-21 15:43
                          回复
                            楼主,咱们戚所公司里吃住成本咋样啊,本来以为会挺便宜的,但是之前去其他中车参观实习了一下,发现跟外面吃价格差不多帅前辈,看到消息有空回复一下呀,谢谢啦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10-08 02: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