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甜蜜魔法和啾噜哩啦和皱鳃鲨和自我摇滚都是我的幻觉吗?辛苦工作人员写这么长了,看着挺想吐的。
对我个人而言,翻唱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而请男子组和声也不是不能接受,唱得少点就少点吧。但我真的很恶心【曲子一降调就怪男子组唱不上去、拖累女子组发挥】的论调(官推下就有这种评论),也没想到等了九个月才终于等到的司anvo居然是双人,质量如此敷衍,分词也没多几句,浪费anvo名额。
世嘉音乐也做不好,端水也端不好,在邮件里狡辩这些有什么意思。
对我个人而言,翻唱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而请男子组和声也不是不能接受,唱得少点就少点吧。但我真的很恶心【曲子一降调就怪男子组唱不上去、拖累女子组发挥】的论调(官推下就有这种评论),也没想到等了九个月才终于等到的司anvo居然是双人,质量如此敷衍,分词也没多几句,浪费anvo名额。
世嘉音乐也做不好,端水也端不好,在邮件里狡辩这些有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