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心云吧 关注:25,499贴子:169,967
  • 24回复贴,共1

oesp跑不满200M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oesp晚高峰也就150M,两条移动宽带,负载均衡也做了,电脑测速可以到200+,oesp跑就150左右,为啥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9-16 10:46回复
    拨号试试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9-16 11:0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13: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需求就那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16 11:22
      收起回复
        现在没这多需求 机器太多 狼多肉少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9-16 15:19
        回复
          多大的盘呢?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9-16 16:43
          收起回复
            100兆都够呛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9-16 17:21
            回复
              僧多粥少,分150算不错的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9-16 17:23
              收起回复
                根本没调度。搞不懂为啥还那么多人入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9-16 19:15
                回复
                  2026-06-26 16:07: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调度,一万兆也没用,oec pro 100m就没跑满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9-16 20:56
                  收起回复
                    差不多,我智能业务也就跑100多上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9-16 22:47
                    收起回复
                      收益怎么样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9-17 11:12
                      收起回复
                        那就再加个京东云或者不用的笔记本刷X86


                        IP属地:云南12楼2023-09-18 1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