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极速吧 关注:53,262贴子:1,558,127
  • 5回复贴,共1

你们S2000咋调校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正常跑是没那么容易打滑了,但是漂移之后反打又容易失控了


IP属地:湖北1楼2023-09-29 17:45回复
    有没有大佬分享下经验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9-29 18:07
    回复
      2026-06-24 07:4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3122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29 18:54
      回复
        换赛道悬挂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9-29 19:00
        回复
          13131我用很顺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9-29 19:13
          回复
            23232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9-29 19: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