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403贴子:37,204,969
  • 4回复贴,共1

09-30◆〖讨论〗老哥们,有没有比较推荐的载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30 20:13回复
    96ap 692g m4a4 A5C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9-30 20:35
    回复
      2026-06-22 22:1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定要买692G,相信我,我一个平时kd不到0.5的菜鸡拿这个车能乱杀对面,一局少说一命两个人头,基本上不是大壮丁都能打、你350穿钢针比很多9.0的车都高,激光测距垂稳打8.0人肉测距磕头怪,炮塔爆反生吃对面破甲,关键的是还帅,我现在已经打算手打王牌了,太强了,太爽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9-30 22:07
      回复
        692G+692A+545+联队122组成无敌黄金列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9-30 22:28
        回复
          只要头像就买最便宜的两个,还想开中系就买692G或者96AP二选一,加强五礼包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9-30 22: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