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内鬼吧 关注:417,919贴子:21,946,086
  • 21回复贴,共1

萌新入坑,问问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庆入坑,现在垫了45抽,手里有80抽,接下来的卡池怎么规划比较好?
听说1.5复刻银狼,我特别喜欢银狼,肯定要拿下,那我是抽希儿复刻还是抽镜流?
抽镜流的话有希望多歪几个停云和青雀,但是抽希儿又可以玩量子队,该怎么规划?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09 22:53回复
    你有符玄,还准备抽银狼,那现在就抽希儿喽,这样你到1.5直接一队毕业了,另一队抽自己的xp主C,不过如果你xp静流就难办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0-09 23:10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01: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垫得反而有点尴尬
      停云一定要捞几只,改善游戏体验。
      1.5版本新遗器,量子队大补强,抽希儿更好。


      IP属地:河北3楼2023-10-09 23:12
      收起回复
        我刚刚玩两天地图宝箱好少啊一个国家就70来个就两抽,就扑满给的多点


        IP属地:浙江4楼2023-10-09 23:32
        收起回复
          没必要抽希儿,希儿绑死了银狼,银狼可不绑定希儿,银狼和符玄可以走双色队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0-10 00:58
          收起回复
            感谢8u们,打算抽希儿了爽玩量子队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10 01:04
            收起回复
              要我说希儿也不抽,直接玩青雀,就抽静流池,多捞几只青雀最好,姬子练不练都行,练了就当对火对策卡,不过你有量子队,也不是很需要对策卡,最新的内鬼消息是1.5复刻银狼,也是需要拿下的,剩下就等花火了。仪器就刷量子套,静流的冰套和量子套差距很小,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住在量子本是最优解。希儿的强度也就那样,真不值得抽,强的是量子体系,如果你是氪佬,当我没说


              IP属地:四川7楼2023-10-10 02:08
              收起回复
                希儿,静流要0+1,希儿1.5有新遗器补强,而且后面的花火更是重量级,再加上你现有的浮玄和银狼,直接组量子队银河战舰了。另外一队就凑合着先用青雀,然后等罗刹复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0-10 02:10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55: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你抽希儿到时希儿被下一个量子c淘汰了另外三个队友不用动遗器也不用动直接脱下来给下一个c主打一手流水的主c铁打的遗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10-10 04:32
                  收起回复
                    xp银狼的话,推荐希尔,0+1即可,有符玄量子队就完全体了,剩下抽个喜欢的限定c即可


                    IP属地:江苏11楼2023-10-10 10:20
                    回复
                      是我就镜流,量子队可以先用青雀,抽镜流直接可以两队,鸭鸭早晚有的,而且你打算二队青雀也是没队友一样的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0-10 15: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