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家松鼠吧 关注:179,805贴子:3,847,973
  • 14回复贴,共1

新区论剑挺好玩就是人太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基本隔两局遇见同一个对手,然后被3ban输出侠客,对了我是遁甲,这咋玩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21 22:35回复
    配多几套配置,现在输出这么多,遁甲最灵活的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1-21 22:38
    收起回复
      2026-06-23 06:4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区明年就又要和老区合区,好玩也就是一时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1-21 22:39
      收起回复
        和我一样玩黄天打同门挺好用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1-21 23:49
        收起回复
          右下角投降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22 09:49
          收起回复
            右下角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1-22 10:24
            收起回复
              见我右下角就行咯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11-22 23:21
              回复
                黄天遁甲来回切.这不就吓到别人了么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1-22 23: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