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骑摩托车把人撞了,我转弯把人撞了,女45岁,绿灯,车速较20左右,我的全责,对方头部受伤,就头疼,目前无大碍,医药费3500左右,对方要求住院观察7天,对方也是讲道理的。当时我没有第一时间拍照,先去报120,110,122,122是后面交警报的(当时交警就在旁边),我没有拍照,有监控录了下来,我最后打了了保险电话。今天本来去派出所弄责任判定之类的,但对方来不到,留院观察24小时,也就是说明天才能去。
我18岁 ,第一次出车祸,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处理,因为我爸妈也不太清楚,所以我就请教一下你们告诉我下面应该怎么办?
我18岁 ,第一次出车祸,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处理,因为我爸妈也不太清楚,所以我就请教一下你们告诉我下面应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