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吧 关注:16,576贴子:324,334
  • 15回复贴,共1

伯苏毕业有感,不是敌人多强大,而是队友太像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柏林双线毕业,顶图战绩是27级毕业前最后两局给我拉壮丁进的死亡局其中一局,红圈的那个玩家不清楚是什么生物或物种,能确定的不是电脑,因为他还打字交流一番
它说:输了
我说:游戏快结束了,你先去多杀几个再说吧
它说:我开心啊
我说:……
现在这就是伯苏为什么总输的原因,每局必有1-2个绝版佛爷这种玩家,全局击杀个位数,我在想,你但凡是个碳基生物,都能多杀几个吧?我家的狗叫旺财。蹲电脑前面也能杀的比这货多。
我近期是告别柏林了
绝版佛爷
你是爷
小弟撤离柏林了
你接着坑苏哥们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2-17 12:50回复
    我能确定后面那五个都是活人,因为只有活人能打出个位数击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17 13:0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33: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玩柏苏胜率还可以,不过我柏苏才十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17 14:16
      收起回复
        哇塞这么强 我伯苏才9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17 14:18
        回复
          伯德 21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17 14:18
          回复
            玩的不如AI,这样的人关键还不少


            IP属地:越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2-17 18:02
            回复
              有时候为了任务进图,不是自己玩的线也挺恶心,大栓配那个跑步速度,,,不如等死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2-17 18:34
              回复
                我们换个思路,如果是玩弗里茨那条线,是不是有一两个划水的玩家也不那么影响取胜?是不是苏联装备差所以对玩家的要求更高需要操作来弥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2-18 08:56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2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柏苏得带个10级以下小号打,10级以上柏德简直妖魔鬼怪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12-18 11:00
                  回复
                    666,这绝版佛爷我遇到过,还跟他吵了一架。他玩柏苏一开飞机开一整局,输了局势不妙就骂队友。我说玩不下去就退,他就直接来咬我。啧啧直接把他拉黑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2-18 14:33
                    回复
                      第九个应该是机器人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2-19 21:07
                      回复
                        我昨天在北非战场上输入了一行:活人有时候还不如ai也是挺难绷的。然后排名最后的几位就自觉的开始口吐芬芳。大家现在也知道,北非战场上局面一边倒,大英基本是六七个活人,意大利基本就一两个活人甚至是纯ai。就这还有打个位数死十几次的。你那是死十几次吗?你那是死十几个小队,几十次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2-20 11: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