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柏林双线毕业,顶图战绩是27级毕业前最后两局给我拉壮丁进的死亡局其中一局,红圈的那个玩家不清楚是什么生物或物种,能确定的不是电脑,因为他还打字交流一番
它说:输了
我说:游戏快结束了,你先去多杀几个再说吧
它说:我开心啊
我说:……
现在这就是伯苏为什么总输的原因,每局必有1-2个绝版佛爷这种玩家,全局击杀个位数,我在想,你但凡是个碳基生物,都能多杀几个吧?我家的狗叫旺财。蹲电脑前面也能杀的比这货多。
我近期是告别柏林了
绝版佛爷
你是爷
小弟撤离柏林了
你接着坑苏哥们吧。
它说:输了
我说:游戏快结束了,你先去多杀几个再说吧
它说:我开心啊
我说:……
现在这就是伯苏为什么总输的原因,每局必有1-2个绝版佛爷这种玩家,全局击杀个位数,我在想,你但凡是个碳基生物,都能多杀几个吧?我家的狗叫旺财。蹲电脑前面也能杀的比这货多。
我近期是告别柏林了
绝版佛爷
你是爷
小弟撤离柏林了
你接着坑苏哥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