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结论:各个阵营的玩家素质没有什么区别,武器是影响胜负因素里最小的那个
作为一个老的菜鸟玩家,合线前很久就已经12线全满,既在强势期打过柏苏诺德突英,也在弱势期打过斯德莫德突意,所有十二条线打过来,个人感觉,玩家素质没什么区别,该不冲都是不冲,该打狙都打狙,该不修复活点都不修复活点。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某个阵营的玩家不行?很大概率是被失利放大了怨气,我也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比如玩突意的时候,我自己在点里待了很久都没有人来增援,本来能占下来的点又丢了,比如玩莫苏的时候本来人力就极度紧张,结果一看战绩表,自己死了两队,不知道哪来的**队友死了十几队还没打死几个人,人力都被浪费光了,气的肝疼。
这种情况特别容易发生在那些本来是优势阵营,结果输了的战局,自己打的非常好结果队友极度不给力的战局,这几种情况特别容易出现在看起来有优势但极容易翻车的阵营(比如柏苏莫苏,由于机制的问题,敌人稍微有点抵抗人力就不够),所以对柏苏莫苏的吐槽是最多的
再说武器,有些武器是被神话的,比如t50,他当初被神话是因为2级就能用而不是本身属性有多强,合完线后要面对同级别的3n4f1,工兵的反坦克炮也变成75毫米,本来唯一能说的防护也跟纸一样了,还吹t50只能说你的版本更新太慢了。
对于单排玩家来说,队友的数量远大于武器的重要性,9把3008能打的一把ppsh41怀疑人生。而机制的调整能让一个阵营光速体验从地狱到天堂,再从天堂回地狱的感觉(比如突意)
还有很多想说的内容,比如板甲到底有没有用,阵营平衡如何调整等等,后来想想,又都删了,别吵起来了
作为一个老的菜鸟玩家,合线前很久就已经12线全满,既在强势期打过柏苏诺德突英,也在弱势期打过斯德莫德突意,所有十二条线打过来,个人感觉,玩家素质没什么区别,该不冲都是不冲,该打狙都打狙,该不修复活点都不修复活点。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某个阵营的玩家不行?很大概率是被失利放大了怨气,我也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比如玩突意的时候,我自己在点里待了很久都没有人来增援,本来能占下来的点又丢了,比如玩莫苏的时候本来人力就极度紧张,结果一看战绩表,自己死了两队,不知道哪来的**队友死了十几队还没打死几个人,人力都被浪费光了,气的肝疼。
这种情况特别容易发生在那些本来是优势阵营,结果输了的战局,自己打的非常好结果队友极度不给力的战局,这几种情况特别容易出现在看起来有优势但极容易翻车的阵营(比如柏苏莫苏,由于机制的问题,敌人稍微有点抵抗人力就不够),所以对柏苏莫苏的吐槽是最多的
再说武器,有些武器是被神话的,比如t50,他当初被神话是因为2级就能用而不是本身属性有多强,合完线后要面对同级别的3n4f1,工兵的反坦克炮也变成75毫米,本来唯一能说的防护也跟纸一样了,还吹t50只能说你的版本更新太慢了。
对于单排玩家来说,队友的数量远大于武器的重要性,9把3008能打的一把ppsh41怀疑人生。而机制的调整能让一个阵营光速体验从地狱到天堂,再从天堂回地狱的感觉(比如突意)
还有很多想说的内容,比如板甲到底有没有用,阵营平衡如何调整等等,后来想想,又都删了,别吵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