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吧 关注:18,599贴子:541,003
  • 27回复贴,共1

关于阵营素质和武器一些误区的个人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说结论:各个阵营的玩家素质没有什么区别,武器是影响胜负因素里最小的那个
作为一个老的菜鸟玩家,合线前很久就已经12线全满,既在强势期打过柏苏诺德突英,也在弱势期打过斯德莫德突意,所有十二条线打过来,个人感觉,玩家素质没什么区别,该不冲都是不冲,该打狙都打狙,该不修复活点都不修复活点。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某个阵营的玩家不行?很大概率是被失利放大了怨气,我也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比如玩突意的时候,我自己在点里待了很久都没有人来增援,本来能占下来的点又丢了,比如玩莫苏的时候本来人力就极度紧张,结果一看战绩表,自己死了两队,不知道哪来的**队友死了十几队还没打死几个人,人力都被浪费光了,气的肝疼。
这种情况特别容易发生在那些本来是优势阵营,结果输了的战局,自己打的非常好结果队友极度不给力的战局,这几种情况特别容易出现在看起来有优势但极容易翻车的阵营(比如柏苏莫苏,由于机制的问题,敌人稍微有点抵抗人力就不够),所以对柏苏莫苏的吐槽是最多的
再说武器,有些武器是被神话的,比如t50,他当初被神话是因为2级就能用而不是本身属性有多强,合完线后要面对同级别的3n4f1,工兵的反坦克炮也变成75毫米,本来唯一能说的防护也跟纸一样了,还吹t50只能说你的版本更新太慢了。
对于单排玩家来说,队友的数量远大于武器的重要性,9把3008能打的一把ppsh41怀疑人生。而机制的调整能让一个阵营光速体验从地狱到天堂,再从天堂回地狱的感觉(比如突意)
还有很多想说的内容,比如板甲到底有没有用,阵营平衡如何调整等等,后来想想,又都删了,别吵起来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24 14:28回复
    但凡苏顶的队友是天天冲点被薄纱来哭弱,而不是打狙打到死,我都不会天天骂他们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24 15:0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5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相比于武器质量来说,我确实觉得队友素质高地更能决定成败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24 16:59
      回复
        活人多胜率高只会吸引更多活人去玩然后胜率更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24 18:11
        收起回复
          恰恰相反,各阵营单线玩家素质就是有区别。说白了,这游戏引导教程很烂,导致某些阵营因为地图武器和机制原因特别容易养出废人,在人数有保证前提下有些弱势阵营反而素质会高一些,但如果一个阵营彻底烂到没人玩时,那就会变成纯捞ai局。观察下柏德-诺美-莫苏/诺德/突英-意大利就能明白大概规律。大部分时间并不是看一个阵营上限有多高而是比下线有多低,再说直白点,要是对面素质真的高,那弱势线根本就赢不了。而现在抽象的分房机制更加稀释了老玩家,使得体验比以前还要差还要随机。你要说头部的玩家,那确实没区别,因为大家都是跟着版本走,阵营都是流动的
          被神话的武器你举什么不好举个曾经最破坏平衡的t50,今天的4j就是以前的t50,难不成你还能搬出以前的论调让萌新用su2 p40炸吗?你也说了人数比装备重要,现在的问题是不仅是被拉壮丁,日常对面班长还比你这边正常人还多,出不完的4j3nbf110碰炸还有强势金币机枪队,以前莫斯科再崩坏也没现在这样。逆天的东西就该批评,总不能哪天苏机制加强后反过来说德t3装备被神话吧


          IP属地:江苏5楼2023-12-24 19:14
          收起回复
            现在日本是我唯一起大量狙击手的阵营,不起狙太难玩了感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2-25 07:55
            收起回复
              这游戏应该提高占点奖励,动不动就遇到一帮不进点的大神,也不知道在外面晃悠啥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12-25 17:27
              收起回复
                感觉日顶是最有精神的,黑区炮战捞到昏头,时不时还有空战仙人蹲对面飞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2-25 17:58
                回复
                  2026-06-24 15:4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样全线毕业老玩家,共计万场左右,你要告诉这帮萌新武器差不多,他们不听的,因为他们捞人万分的时候输了,他会觉得是别人的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2-02 12:42
                  回复
                    我个人觉得哪个阵营活人多哪边就能赢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2-15 09:41
                    回复
                      高级房不清楚啥样,进攻图两个点几乎把把顾此失彼,经常第一个点被苏军绞肉直接输。我德军壮丁没有突击兵,被迫大栓拉近距离和苏军死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2-18 1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