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897贴子:25,208,822

五十块收的高达,赚了还是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村里大妈卖给我,不知是不是他儿子退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09 14:13回复
    50块一箱?


    IP属地:浙江2楼2024-02-09 14: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18: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09 14:26
      收起回复
        还可以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2-09 14:29
        收起回复
          村里卧虎藏龙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2-09 14:35
          回复
            亏麻了,我好心30帮你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2-09 14:39
            回复
              亏麻了,我➕30收,让lz好受点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2-09 14:40
              回复
                想要命运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2-09 14:4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12: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2-09 14:54
                  收起回复
                    别发了,我心善,看不得别人吃亏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2-09 14:55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2-09 14:56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2-09 14:59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2-09 15:04
                          收起回复
                            赚翻了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2-09 15:06
                            回复
                              2026-06-24 18:06: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赚麻了啊这么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4-02-09 15: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