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吧 关注:1,002,200贴子:22,877,403
  • 8回复贴,共1

平常工作太忙了,不怎么出门,有没有味道不错的路边小摊分享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好是玉泉区这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20 21:56回复
    我觉得路边摊都差不多一个味道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2-22 14: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1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内大南校区那儿。学校的味道不会差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22 16:08
      收起回复
        平时真的不爱吃路边摊 看见几次很脏的我就害怕吃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2-22 16:38
        收起回复
          我也是,吃了好多,感觉味道都一般般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2-27 20: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