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手游吧 关注:1,686,719贴子:48,271,261
  • 32回复贴,共1

不懂就问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练习惯性进阶的第一个星期了
,惯性进阶感觉手法指法会了。但是,啊啊啊啊啊,贴弯到底怎么练啊,就是那种贴弯,然后惯性出弯,用氮气推车出去那种感觉,找不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3-09 13:17回复
    我也是,找不到入弯角度和时机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09 13:2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25: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别贴弯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3-09 13:55
      回复
        😂还记得我不,进阶双刹那个,贴弯要看路线和角度,而且要技巧很熟悉,不然就是个撞,基础好了在贴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09 14:25
        收起回复
          外切内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0 07:31
          回复
            我测,一个星期就想学会外切内,提前开,漂移时长再再再缩短试试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10 12:07
            收起回复
              楼主是菜鸟吗?加我一起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13 09: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