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吧 关注:270,243贴子:3,454,244
  • 14回复贴,共1
求助

22款12.9还是24款11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这个时候上车22款的12.9还是新款11寸,没有啥需求,就买来看看视频,然后看点书写笔记啥的,游戏需求不大不怎么打手游。预算的话加上笔一个之类能够接受,当然性价比越高越好。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09 08:59回复
    m2性能又不差,12.9看视频真的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5-09 09:03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5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能说 百分之百12.9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09 09:14
      收起回复
        不打游戏直接12.9,不过我打游戏也是12.9,毕竟是miniled,而且音响也比11好很多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5-09 09:16
        收起回复
          如果你是学生 11寸和通用书差不多大方便携带 12.9优点缺点一样的就是大重 玩游戏基本不能像手机一样拿手里 看视频现在都是16.9的电影所以12.9这种方型的比例实际比11寸大不了多少 但是屏幕真的大很大
          如果你不带出去 从性价比考虑12.9没问题的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09 09:36
          回复
            工作了,之前喜欢小尺寸的,现在发现越来越喜欢大尺寸了,看着舒服点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09 10:06
            回复
              12.9 11寸做笔记还需要放大,说重的问题,比笔记本轻多了,而且锻炼身体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09 13:05
              回复
                12.9重量大,必须带背包,除非记笔记画画,其他场景11够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5-11 10: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