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吐槽吧 关注:13,577贴子:427,398

回复:【探讨】梦人间主控登基的可能性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对于吐槽和安利都很开心,因为吐槽也是一种安利而且说明认真看了,喜欢认真看的宝宝。”
隔壁太太的小论文,这个作品我不太了解,吧友们也有点评,这里就不多说了。
但就这一点而言,我觉得那位太太的心态还是不错的,某人应该借鉴。


IP属地:山西175楼2024-07-09 20:34
回复
    看一下公主对古来圣贤的评价:
    公主人设虚浮崩坏,口气倒是不小。
    又或者……是为未来青史留名、万世传颂做铺垫么?



    IP属地:山西176楼2024-07-09 20:37
    回复
      2026-06-27 23:0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梦人间》更新到此,让我们来猜一下接下来的主线吧(不包括引狼之祸)。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主控为长公主当牛做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求名利,和谢回一起退兵贺兰白、成功收复江山。
      长公主美美登基。
      因其重整山河、一统天下,而青史留名,万世传颂。
      成为历史上最耀眼的女皇陛下,万民敬仰。
      哪怕是八千年后的现代社会,历史五分的易水寒,都觉得公主是天命之人,可见八千年后,女皇依旧是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
      其光环之大,毫无疑问的第一赢家。
      至于主控…… 待到大幕一关,什么下场,还用多说么?(微笑)


      IP属地:山西177楼2024-07-09 20:38
      回复
        易水寒对于李如愿的评价:


        IP属地:山西179楼2024-07-09 20:41
        回复
          接下来猜测一下阿厌线的he结局:
          阿厌其人可以说是下手干脆利落,做事不留隐患。
          如果阿厌登基,必然不能放过公主,否则皇位不稳。
          真的……,如果阿厌登基,却转头放过公主,这就太好笑了。留下嫡系血统的敌人,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然而——李如愿基本没有死亡线。
          所以……你猜?
          个人感觉:阿厌线的he……很可能是为了美人——放弃江山。
          这就是亲女儿的待遇。


          IP属地:山西180楼2024-07-09 20:41
          回复
            让我们来看一下关于阿厌的小论文:
            在作者眼里,阿厌的厌世=他对皇位的渴望
            “在阿厌眼中,你是他养的花,你需要阳光。所以他会为你,走到阳光下。这也是他能够he的核心。”
            这段话应该是说,阿厌会为了主控放弃皇位——“走向阳光”。为了美人放弃江山,就是作者心中的he。
            并且太太给出的评价是:
            “阿厌的退让不是为了利益,是在退让自己的厌世。”
            “他的情和他的厌世是冲突的。”
            这两句话,都是为了长公主——彻头彻尾的谎言。


            IP属地:山西181楼2024-07-09 20:59
            回复
              附关于阿厌的小论文:


              IP属地:山西182楼2024-07-09 20:59
              回复
                阿厌作为瞻京卫首领,挨家挨户的抄家、杀人、甚至是灭门。相当于武则天手下的来俊臣,虽然命令是皇帝下的,但动手的是阿厌,岂能不沾怨恨?
                阿厌作为皇帝的鹰犬,大小官员争先恐后的送礼,其私库可以说是缩水版的和珅。
                正值公主感慨囊中羞涩,既然如此,法办了阿厌不是正好?不仅能得到大小官员的拥护,他们所送的重礼也可名正言顺收入囊中,一石二鸟,岂不美哉?


                IP属地:山西183楼2024-07-09 21:00
                回复
                  2026-06-27 22:5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西184楼2024-07-09 21:01
                  回复
                    所以,我们不要看作者画的饼——“他的情和他的厌世是冲突的。”
                    恰恰相反!
                    只有阿厌登上那个位置,才能保住主控,保住自己,不至于被公主清算,下场凄惨。
                    “皇位”与“情”并不冲突,反而是阿厌与主控仅有的唯一活路。
                    然而,作者真的会让阿厌登基么?


                    IP属地:山西185楼2024-07-09 21:02
                    回复
                      正如吧友的经典总结:
                      主控就像重生文学里的《原著》主角。DeBuff叠满了:识人不清+恋爱脑舔狗+被皇族利用。阿厌不出意外就是公主的垫脚石。
                      唯一对主控最赤诚、最毫无保留的人——阿厌,为了主控落得死于非命的下场(be)。
                      可惜作者不敢这样写。


                      IP属地:山西186楼2024-07-09 21:02
                      回复



                        IP属地:山西187楼2024-07-09 21:03
                        回复
                          以上是lz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当然,作者太太看到可能也会有所更改,并不奇怪。


                          IP属地:山西188楼2024-07-09 21:03
                          回复
                            还少搬了一处:
                            破案了。
                            易水寒的好感达到200,收主控1W。
                            然而,刷200的好感需要10W成本,连借兵费11W。
                            所以主控也少出不下,甚至还得多出1W。
                            要说有什么好处,就是方便走此线的玩家攻略他。
                            但是并不像很多声音说的那样,什么只出1W可以解决,这是自动忽略刷好感的成本啊。
                            作者太太,你是会宣传的。


                            IP属地:山西190楼2024-07-10 00:53
                            回复
                              2026-06-27 22:5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读者疑惑:为什么非要衣冠南渡?难道不能正常的保卫长安吗?难道作者不知、此举会有多少百姓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吗?为什么非要南下?
                              因为在作者眼中,这些都无所谓。
                              无数的流血与厮杀只是play的一环,和女儿的光环比起来……那重要吗?收复失地光环更大,女儿必须踏着无数百姓的痛苦与尸骸——才能名留万古啊!


                              IP属地:山西194楼2024-07-11 14: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