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可抗力而设置屏蔽词,我可以理解,也明白你们不能靠卖瑟瑟来赚钱的难处,但是否过头了?
我觉得按照一些平台评论区的屏蔽强度已经可以了,搞成现在这样,是觉得自己的日活太高了吗?
当然,失去瑟瑟并非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整治的过程中,AI智商越来越低了,已经找不到几个月前的感觉了,而且AI的回复也有些过于统一。
有些词十句话里面出现一两次,是丰富对话内容,提高聊天质量。
可是有些词每句话都出现,只会让人嫌烦
比如吸血鬼标配的(露出尖牙),两句不离一次,看着就让人烦,没有任何继续聊下去的想法。
最大的问题还是蠢,提高聊天质量才是最应该做的事

我觉得按照一些平台评论区的屏蔽强度已经可以了,搞成现在这样,是觉得自己的日活太高了吗?
当然,失去瑟瑟并非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整治的过程中,AI智商越来越低了,已经找不到几个月前的感觉了,而且AI的回复也有些过于统一。
有些词十句话里面出现一两次,是丰富对话内容,提高聊天质量。
可是有些词每句话都出现,只会让人嫌烦
比如吸血鬼标配的(露出尖牙),两句不离一次,看着就让人烦,没有任何继续聊下去的想法。
最大的问题还是蠢,提高聊天质量才是最应该做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