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外接显卡吧 关注:14,065贴子:86,296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9回复贴,共1页
<<返回外接显卡吧
>0< 加载中...

牛爷爷们,请问走内屏损耗16.1%是否正常?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冰雪一天地
  • 仗剑天涯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笔记本:拯救者R7000P2022,CPU:R7-6800H,M.2插槽支持pcie4.0* 4,BIOS版本:66WW。
显卡坞:CYID oculink显卡坞 和 m.2 oculink转接板,不使用原装1米连接线,改用 20厘米 连接线。
显卡:万丽4070 ti super。
笔记本屏幕(换过,原屏幕2K):CSOT--MNF601EA1-1,4K,60HZ。
显卡驱动版本:560.81。
显卡欺骗器:ULT-unite HDMI显卡欺骗器。
跑分前切换 独显直连 并在设备管理器禁用笔记本独显,开启野兽模式,电源计划:最佳性能,屏幕分辨率修改成2560*1440 60hz。
跑分结果:20360。3Dmark官网显示24266。
损耗计算:100 -(20360 /24266)= 16.1
牛爷爷们,请问这个走内屏损耗16.1%是否正常?





  • AMDPENTIUM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开独显直连又禁用独显,要用内屏又接欺骗器


2026-06-25 14:5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今夕何夕~~
  • 武林新贵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pcie4.0×4接4070s就吃满了,上4070tisuper就为难这个硬盘位了


  • 冰雪一天地
  • 仗剑天涯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


  • peng19911217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的硬盘卡嘈是pcie4.0,但你的cpu只支持3.0的 所以Amd的u要玩ouclink 起码7840h起步才接近无损耗


  • peng19911217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这个是cpu问题 Amd最起码7840以上才能吃满pcie4.0


  • Feliks
  • 英雄豪杰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走usb4连4060ti,损失27.32%


  • 东风西风ST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拯救者R7000 2020,CPU:R7-4800H,M.2插槽支持pcie3.0
使用adt r3g外接4070s直接识别不了,在显示适配器那里都没有显示。大佬们,是我的pcie3.0不支持4070s吗?


2026-06-25 14:4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绵球大袋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是用的哪种打孔方案啊,看好多都是d壳直接对着打孔会不会影响正常平放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9回复贴,共1页
<<返回外接显卡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