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吧 关注:160,204贴子:1,000,426
  • 8回复贴,共1
求助

大佬们崛起只能喝绿茶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效率高点的回血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8-23 23:04回复
    可以吃秘药,去潜水艇那里种材料就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23 23:0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4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慢慢攒 后期都是吃秘药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24 00:08
      收起回复
        等开了三艘船以后只做秘药,时不时去买鹿角,很快就秘药自由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8-24 00:37
        回复
          治愈3+气血3+破坏王3+钢壳3,打破坏部位一口奶满吸血才是最好的良药
          说正经的,有条件真可以试试技能上治愈3,这玩意对大绿茶也生效,一口回得蛮多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31 04: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