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吧 关注:5,188,605贴子:117,634,071
  • 7回复贴,共1

这场和0-7有啥区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又被打傻了。只是比分好看了一点。
后场球出不去,前场拿不到球,传球两三脚就丢,跟谁踢都这样。换持球大核有用?
你不能只去苛责卡胖一个人,第一个球就是个刀山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2 00:31回复
    比分好看一点?这不还没结束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02 00:32
    回复
      2026-06-24 19:07: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方差距挺大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02 00:37
      回复
        胖虎换成罗德里 最多也就踢一年好球 信不信


        IP属地:安徽4楼2024-09-02 00:39
        回复
          区别就是对面收手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9-02 00:39
          回复
            对面要还是克洛普,绝对又是一个七喜,下半场马桶浪费那几次机会换成克洛普就跳起来骂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9-02 00:52
            回复
              这就教练问题很大,对面中场绞杀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9-02 00:53
              回复
                区别就是0-3,腾嗨还能苟一苟。0-7估计就滚蛋了。


                IP属地:上海8楼2024-09-02 01: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