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360贴子:469,244,487
  • 7回复贴,共1

啊啊啊终于出货了我的昆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就给看!忆昔石肝的要死要活的终于出货了!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0-09 14:32回复
    讲真我感觉不是双倍的时候反而更好刷…双倍时候刷了两百个石头吧大概,一直不出…现在就刷了差不多四十个石头就出了…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10-09 14:33
    回复
      2026-06-22 09:08: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美啊啊啊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0-09 14:33
      回复
        蛇影我也有,但是可能五毒紫色优秀的太多了,反而没有昆山惊艳。真的我只能说,昆山值得!!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0-09 14:35
        回复
          好美!但是我感觉昆山要是再红一点变成红发那种红就好了,会和很多衣服更适配,现在有点偏橘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09 14:39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0-09 18: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