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知乎吧 关注:91,751贴子:1,654,355

回复:堪比刨冰哥的数学水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全世界除了日本都挂机了是吧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7楼2024-11-14 20:37
回复
    挠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24-11-14 20:38
    回复
      2026-06-27 20:1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美国三分之二以上的核弹都在俄亥俄和哥伦比亚核潜艇上 剩下的大部分在本土的民兵发射井里 招核超人要是能搞到这些 早就不用当美国的狗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24-11-14 20:47
      回复
        这种大脑发育不完全的东西根本不知道浪费脑细胞组织语言去反驳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24-11-14 21:09
        回复
          充满着幽默感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61楼2024-11-14 21:13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2楼2024-11-14 21:19
            回复
              合着中国就没核武器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24-11-14 21:33
              回复
                太可怕了!所以我们要先下手为强,先把日本核平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5楼2024-11-14 21:58
                回复
                  2026-06-27 20:0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标准的本子,得了梅毒已经神志不清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7楼2024-11-14 22:02
                  回复
                    这个比为了导出填线的结果,已经这么努力了,就不能顺从一下他吗,就像照顾一个唐氏小孩的情绪一样。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8楼2024-11-14 22:02
                    回复
                      ?没牢美 日本拿头打⏰?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24-11-14 22:17
                      回复
                        ,网上讨论战争的往往都会忽视间谍,这个有时候可以对战争起决定性的因素,甚至有时候你来打我都是间谍故意弄的,至少日本和湾湾,主动打中国我感觉多少有点间谍的功劳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0楼2024-11-14 22:25
                        回复
                          拿钱发帖都发不明白,还想B2能用呐,这东西对军事强国不隐形了,真到了决战之时也是民兵三叉戟和东风互丢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1楼2024-11-14 22: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