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吧 关注:144,665贴子:2,858,135
  • 5回复贴,共1
战地2042,没有剧情的是吧,我上来就是单机64vs64.坦克,飞机怎么开。感觉这些装备,我压根没法还击啊。另外,是不是这对战术要求不如前几代,就是跟随大部队,无脑冲就是了?????


IP属地:北京1楼2024-12-05 16:49回复
    要冲去欧服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5 18:49
    回复
      2026-06-26 18:0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逆向思维,你开一下这些载具,看看你是怎么被人打的你就知道该怎么反载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5 19:33
      回复
        去打人机,还能顺便把武器、配件解锁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09 08:59
        回复
          没有剧情开局就是干。剧情玩玩1和5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09 2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