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262贴子:34,537,028

给大家分享一个底板选择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两天有个球友来找我挑板子。没错,就是菲利克斯直板。之前他有找我挑了一个面材非常好,木纹非常漂亮的,到家之后使用起来非常舒服,性能非常满意。他朋友看到了啊,也想要。然后又回头来找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挑了一个86的。挑了一个83的,目前的情况是造成他的选择困难症了。大家觉得到底是86g的好还是83g的好?也给也给我提提建议。
如果是你你会选83还是86?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07 17:41回复
    83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07 18:01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31: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板83吧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07 18:10
      收起回复
        我喜欢重的大多数人应该打轻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07 18:49
        收起回复
          83,两面k3的话183g,如果是两面黏套或者一面换zgr都186了,底板轻方便配重胶皮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07 18:56
          收起回复
            这么点事也来问吧友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07 22:23
            收起回复
              男的选86女的选83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07 22:55
              收起回复
                就是矫情,多几克少几克咋了


                IP属地:江苏8楼2024-12-07 22:5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25: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是比较好奇这板子正手能配狂飙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2-07 23:30
                  收起回复
                    86克,去掉膜打磨完83-84,正手不贴满是黄金重量啊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2-07 23:44
                    收起回复
                      83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08 16:34
                      回复
                        我选83,轻的能贴护边,重的只能打磨了。当然这个还是得看个人打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08 17:40
                        回复
                          带膜86克为宜,因为去膜2克,我手里的带膜85.6,去膜83.5克正合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12 21:12
                          收起回复
                            86,这板子重心居中,重点影响不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2-12 23: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19: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轻点好打,这板子是快节奏的打法,机枪一样,不是重炮的打法。我和球友对打,我越往前顶,他越难受。离球台越近,节奏越需要快。对于我这种业余来讲180克和185克就是两个节奏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12-13 07: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