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吧 关注:281,741贴子:5,205,284
  • 24回复贴,共1

战眼踢出战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佬知道,从昨天开始老被战眼踢出,可我上战眼上查id没有被封啊,是咋回事,是因为卡过金库门或末日二前置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1 22:15回复
    求助别沉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1 22:22
    回复
      2026-06-24 09:4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一样,进任务几分钟就踢,战局里和好友晚没事。不过一开加速器就不踢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11 22:32
      收起回复
        有收到邮件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11 22:54
        收起回复
          哪个数据的话不怎么准发了邮件也能查,我被封过号发邮件的时候我没法上游戏,就查了数据连续几天数据都还在,我就单纯因为bug了,结果回来上线才发现是真封禁了,随后才查不到数据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1 23:34
          收起回复
            现在好了 一阵阵的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11 23:36
            回复
              不知道现在能用不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11 23:37
              回复
                上周末我也这样的,但是现在没问题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12 07:29
                回复
                  2026-06-24 09:3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卡末日二 一到潜艇就踢我,给整了两次直接就不玩了,一会回去看看吧 再赚点,卡前置我看也用不了多久就修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12 09:13
                  回复
                    试试不要去公开战局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2-12 09:29
                    回复
                      已解决,把宽带从500升到1500就没被踢了今天,但dc还是有点卡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12 20:26
                      回复
                        选个好点的加速器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13 02: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