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吧 关注:64,263贴子:1,842,831
  • 11回复贴,共1

我老爸修剪的会不会太短了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都快秃了,也太短了吧,而且还是盆栽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6 14:12回复
    不会啊, 差不多刚刚好


    IP属地:福建2楼2024-12-16 14:32
    回复
      2026-06-28 22:23: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新长起来又是一棵大树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16 17:40
      回复
        要看什么品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16 18:01
        回复
          是有点短,看新芽长出来怎么样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6 18:19
          回复
            什么品种?大波大巴这些问题不大,青皮大金可能过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16 19:23
            回复
              各有所爱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16 19:45
              回复
                剪短了好防护的话可以理解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2-16 20:09
                回复
                  2026-06-28 22:1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17 13:13
                  回复
                    这桶厉害👍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2-21 06:42
                    回复
                      福建剪这么短干嘛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21 08:06
                      回复
                        老桩应该留到3级枝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21 09: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