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炉吧 关注:7,146贴子:73,421
  • 9回复贴,共1
求助

想拿在手上取暖有合适的怀炉推荐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有个中孔雀,但是这个只能揣口袋里,拿出来很容易灭,没灭温度也降得很快,有合适拿手上的吗?南方,最低气温零下个位数,现在温度零上个位数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9 22:44回复
    一样的问题。大号是否可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9 22:4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孔雀就别想了,大号也不能拿手上


      IP属地:河南3楼2024-12-19 22:57
      收起回复
        小五星以及上卷媒的双枪


        IP属地:河南4楼2024-12-19 22:58
        回复
          得高温炉,不锈钢小J,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12-20 16: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