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吧 关注:298,721贴子:4,346,883
  • 0回复贴,共1

给大家看看一个400多小时老薯薯的战绩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菜的不得了,还喜欢玩。
玩的最多的是硫磺岛突破模式,而且是联合作战,无狙无飞模式。其他的模式和地图玩的很少。
个人体会,嗯,更多的是教训如下:
1.枪法很重要,但对地图的熟悉了解和意识更重要。
2.挂不少,遇到莫名其妙被撂倒,或者强制部署的,血压是蹭蹭往上涨。挂虽然不少,但也没到夸张地步,还是能玩的。
3.坚持玩一个职业,一把枪,一个地图,意识和战术水平会有更好的提升,但容易感到疲倦。这时候改变一下职业/枪械/地图,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08 09:0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