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吧 关注:1,208,669贴子:28,157,634
  • 1回复贴,共1

光之国是怎么看去地球驻防这差事的?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个人看法是:昭和时期应该算贬职,往好点说也应该是看作个苦差事。
旧平成时期应该算平调,该去去。
新奥和令和时期开始变福利职位。
而换成观众视角,那群奥去地球九成九都玩得挺开心,还能升级变强,运气好还有外挂拿。这点在新生代更明显,一个个年轻奥都能有相当大的提升,履历镀金,整好点的可以开始等着领披风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1-27 09:16回复
    所以当初给贝白踹地球去当初代会不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反正我有点想看。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1-27 09: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