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作为完美国际19年的骨灰玩家95后,小时候逃学上课热衷的游戏,近三年回来玩疯狂的氪金跟你们说下自己的心得,完美作为一个传统的端游,粉丝基数基本在于80 90后 至尊双线因完美疯狂圈钱,各种顶级号疯狂提升普通号跟不上提升甩了十几个档次 被秒来秒去 ,活人玩家就那点,各个区都是死区,基本走向灭亡的节奏,提的意见是开放转区,大号和稍微上档次的中端号可以一起输出,普通号刷本的号可以一起玩一起输出活跃起来,被拒。至尊毫无兴趣,暂不讨论。
超凡区:来玩了加上今天不到3个月,差不多充值+购买道具买账号吞鎏金疯狂氪金差不多四百万,517武器2个月前差不多4W块钱出的分期,到今天跌倒5000块钱一把,这是所谓的超凡保值,还有超凡区刚突出的模式,每周只能用200块,多了不给用,超凡说实话你想消费,比至尊区花钱十倍百倍,至尊区你提升一年顶多几十万,超凡你一年花一千万都是洒洒水只要你想花,超凡区主打平民玩家能玩,大家都理解,这样活跃嘛,顶级号花钱也能玩,FB号花钱也能玩也能赚钱,可笑的是什么,超凡第二个区就宣告灭亡了,看看龙腾的物价,和收录排行榜就知道,第三个超凡区也好不到哪里区,现在有个吸血的万华区,我来的时候幻仙跌倒200W左右 搞帮派的赚不到钱,小帮派集体要宣布解散,新区就吸平民血就能维持?搞帮派的亏钱?还有人会搞帮派?你还有PVP?现在花钱的号一刀切,现在还出什么打手?全民辅助吧,辅助防等永远比打手攻等高,玩什么?花四百万的号打不死一个白嫖的517防等号,站着给你打,都打不死?完美团队都是不玩游戏的吧,超凡我提了几个意见,1:超凡浪费了的号可以回购超凡,这样很多号浪费了的不会删号或者不玩,换新号,造成号越来越少,就算你不出超凡回购,可以取消东路,这样浪费了超凡的号可以去做一个新号,从新玩 不用追东路,《你完美团队就想着东路消耗游戏币》现在都是80 90后再玩了吧,回归的玩家谁懂什么细节,日常?等等?看都看不懂。2:我提的意见是取消一些繁琐日常,日常增加一些PVP类型的日常比如格斗,吃鸡,格斗和吃鸡完美官方的回答是影响平衡?我请问一下,格斗吃鸡影响什么平衡?517戒子披风 影响平衡了?你全民517武器不影响平衡?人家花三四万出一把武器,2-3个月就可以下FB全民517?戒子披风你不开118 218 戒子披风升级,就出517 戒子披风,影响什么平衡?大家每天打打格斗,分一下周季度 月季度,年季度冠军?是不是更有意思?完美我说实话,真的现在除了吸血,老区各种逼你提升,新区各种集体圈,下个FB必须你要先投资出装备一些硬件才可以下FB,你花钱搞打手菜鸡互啄谁也打不死谁,野战F消耗不起,每周打义金,搞帮派的赚钱还有心思组织组织野战,你真正的不需要PVP玩家和氪金玩家,这个超凡区,不出半年,物价一跌,完美最后的曙光破灭,这个项目宣告结束。。完完全全的真实玩家不超过2000人的游戏,80 90后回归玩家完全看不懂日常细节节奏的游戏,还在无线出复杂繁琐的不增加新奇的PVP乐趣,告别完美。。。
超凡区:来玩了加上今天不到3个月,差不多充值+购买道具买账号吞鎏金疯狂氪金差不多四百万,517武器2个月前差不多4W块钱出的分期,到今天跌倒5000块钱一把,这是所谓的超凡保值,还有超凡区刚突出的模式,每周只能用200块,多了不给用,超凡说实话你想消费,比至尊区花钱十倍百倍,至尊区你提升一年顶多几十万,超凡你一年花一千万都是洒洒水只要你想花,超凡区主打平民玩家能玩,大家都理解,这样活跃嘛,顶级号花钱也能玩,FB号花钱也能玩也能赚钱,可笑的是什么,超凡第二个区就宣告灭亡了,看看龙腾的物价,和收录排行榜就知道,第三个超凡区也好不到哪里区,现在有个吸血的万华区,我来的时候幻仙跌倒200W左右 搞帮派的赚不到钱,小帮派集体要宣布解散,新区就吸平民血就能维持?搞帮派的亏钱?还有人会搞帮派?你还有PVP?现在花钱的号一刀切,现在还出什么打手?全民辅助吧,辅助防等永远比打手攻等高,玩什么?花四百万的号打不死一个白嫖的517防等号,站着给你打,都打不死?完美团队都是不玩游戏的吧,超凡我提了几个意见,1:超凡浪费了的号可以回购超凡,这样很多号浪费了的不会删号或者不玩,换新号,造成号越来越少,就算你不出超凡回购,可以取消东路,这样浪费了超凡的号可以去做一个新号,从新玩 不用追东路,《你完美团队就想着东路消耗游戏币》现在都是80 90后再玩了吧,回归的玩家谁懂什么细节,日常?等等?看都看不懂。2:我提的意见是取消一些繁琐日常,日常增加一些PVP类型的日常比如格斗,吃鸡,格斗和吃鸡完美官方的回答是影响平衡?我请问一下,格斗吃鸡影响什么平衡?517戒子披风 影响平衡了?你全民517武器不影响平衡?人家花三四万出一把武器,2-3个月就可以下FB全民517?戒子披风你不开118 218 戒子披风升级,就出517 戒子披风,影响什么平衡?大家每天打打格斗,分一下周季度 月季度,年季度冠军?是不是更有意思?完美我说实话,真的现在除了吸血,老区各种逼你提升,新区各种集体圈,下个FB必须你要先投资出装备一些硬件才可以下FB,你花钱搞打手菜鸡互啄谁也打不死谁,野战F消耗不起,每周打义金,搞帮派的赚钱还有心思组织组织野战,你真正的不需要PVP玩家和氪金玩家,这个超凡区,不出半年,物价一跌,完美最后的曙光破灭,这个项目宣告结束。。完完全全的真实玩家不超过2000人的游戏,80 90后回归玩家完全看不懂日常细节节奏的游戏,还在无线出复杂繁琐的不增加新奇的PVP乐趣,告别完美。。。

槿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