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个第7集,什么剧情逻辑,什么角色塑造咱就先通通抛开不说。咱就是说最后的这个给ccc办的葬礼,你第一首新成人歌这个难听不和谐我能理解,毕竟只有词没有曲没练过纯即兴,好。你第二首那个春日影啊,不好听啊,我不烤羊,我去听了tft的,不是挺好听的吗,你就让羊姐好好唱不行吗。那个哭腔的爆发一下就能把情感带上去啊,你情感上去了这肯定能让观众(至少是一部分)暂时忽略你那狗屁不通的剧情你那破人设塑造,和ccc老团员共情。而且你春日影不是ccc的大家都珍视的曲子吗,你整成这样,从剧情上来说没问题(指大家许久没合作过情绪还在激动),但是动画,这些是要取悦观众的。你这么整活该被冲。

泽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