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099贴子:488,141,765
  • 0回复贴,共1
求助

请问“我”这种是个什么心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发现别人用了游戏的bug,但我不敢用。
于是我去骂发现bug的玩家,反手就举报给做这个游戏的侧滑,还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舔着个b脸在侧滑那里邀功。“我”是个什么心态?
如果发现bug的玩家,没有牟利,仅仅是用了都永封,那做这个游戏的高低得三年起步。建议初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5 12:55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