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吧 关注:998,189贴子:7,295,516
  • 0回复贴,共1

小白求解,请问是翻车了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给老笔记本加块固态,买了PDD上的拆机的三星PM991,虽然设备管理器能看到这块盘,但是不能正常格式化新加卷,初始化会弹像P3一样的“指定不存在的设备”。我以为是我笔记本接口坏了,又换到台式上还是一样的情况,但是用硬盘盒能正常使用,通电时间和总计读取写入都挺低的,所以这是问题出在哪了,求解




IP属地:河南1楼2025-02-15 20:2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