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526贴子:34,546,730
  • 8回复贴,共1

不得不说,骰子,相持好像不行,正手大漏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9 21:40回复
    今天正手蛮可以的,老叔借力强,他不好打,好几球是自己被调动开了,但是老师自己主动发力失误送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9 21:51
    回复
      2026-06-28 15:4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错是我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9 21:53
      回复
        把好像去掉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2-19 21:53
        回复
          对面也是正手残废只有反手,双方简直卧龙凤雏。很难想象这是当代国乒第二主力和外协不知名选手的比赛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19 22:15
          回复
            他又不是相持型的,过得去就行了,打好抢攻就行。


            IP属地:重庆9楼2025-02-19 2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