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吧 关注:194,383贴子:4,262,007
  • 3回复贴,共1

这游戏200%难度几率性设定太离谱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新开一把, 我红色偷了褐色主城壁垒. 本来没注意到褐色主英雄索格灵就在不远处没走多远. 偷了就过天回蓝.索格灵攻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IP属地:广东1楼2025-02-28 23:21回复
    整个攻城战就4个回合. 4回合的3次连锁闪电+1次单体减速魔法全被抵抗!!
    攻城车第一炸就把门炸开了..
    士气每回和高涨2~3次以上! 一看英雄,居然只有1个老鹰的士气.. 后尾察觉老树居然每回和都士气高涨!!!..
    太离谱了, 太他 妈的离谱了!! ...


    IP属地:广东2楼2025-02-28 23:25
    回复
      2026-06-28 09:3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从此远离这游戏, 非酋估计都没这么黑..


      IP属地:广东3楼2025-02-28 23:27
      回复
        不读档的情况下, 这次是打的最久的一次..4月底了, 才探开这么点地图!!
        全靠后面塞瑞外交了这队巨人!


        IP属地:广东9楼2025-03-01 10: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