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吧 关注:2,012,822贴子:67,768,053
  • 20回复贴,共1

高位精锐怎么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怎么打啊 到白色100的时候就不动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3 21:57回复
    伤害太低,打不死等一会儿会自己消失


    IP属地:浙江2楼2025-03-23 22: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0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切易伤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3 22:25
      收起回复
        最多就八千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3 23:40
        收起回复
          伤害低就不打了呗,连第二只积分怪都秒不掉就别想拿满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3 23:43
          回复
            跑慢了,实在不行两星能拿到水不就行了吗?菜就多练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3 23:56
            回复
              伤害不够打不死,看这积分情况是前面有积分的黄名怪也秒不掉,能打多少打多少,不会差多少奖励,慢慢养装备就好。前面两个黄名能秒掉的话,跑快点,最后的怪等消失,多数关卡还是能有一万分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4 00:11
              收起回复
                打不满正常能拿到第二个奖励就行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4 00:13
                回复
                  2026-06-22 11:5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是通关时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4 02:26
                  回复
                    你伤害太低了吧,前面打的够快最后的一个怪放掉也能拿满奖励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4 08:26
                    回复
                      装备不行建议摆烂,这玩意对装备需求还是有高的


                      IP属地:广西11楼2025-03-24 10:34
                      回复
                        等他自己消失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4 10:47
                        回复
                          拿不满就拿不满呗,又不是少了啥好奖励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4 11:17
                          回复
                            兆都没有,怎么打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24 11: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