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吧 关注:107,207贴子:1,458,539
  • 26回复贴,共1

我发现一个赚钱的好方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洼地泻湖镇时不时会刷新一些野怪,然后门口的守卫就会把他们杀掉,可以去捡野怪的皮毛卖掉,1小时就能赚几万块,我真是个天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5-01 16:36回复
    是还行,新人就该多琢磨这些技巧。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5-01 16:5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5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甜菜!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5-01 16:59
      收起回复
        西部蜂巢也是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5-01 18:34
        回复
          不如去下面的开顿城,引喙嘴兽给警卫打,警卫被肘似了还能爆他装备(不太道德就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5-01 18:44
          回复
            我之前有个调高难度的档是这样玩的。但守卫自个伤没好透就又来袭击,再加上时不时就有人残疾,后面守卫直接废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5-01 18:55
            回复
              呆久了容易出bug 西部蜂巢商队容易砸门打架,最后变成死城 来自老鸟的忠告 哈哈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5-01 19:10
              收起回复
                现在我都嫌钱多,实验室都不去探索,就为了体验一个人流浪打猎果腹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5-02 01:09
                回复
                  2026-06-22 14:46: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开顿城更方便,泻湖的台阶太高了不是很方便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5-02 10:49
                  回复
                    黑划那,门口警卫天天和掠夺者草海盗打架,摸装备轻松上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5-02 12:17
                    收起回复
                      花2000拉队佣兵去加特喂喙嘴兽,顺便收十几个蛋,一小时能赚几十万。佣兵找到了工作,喙嘴兽吃饱了,而你发了大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5-02 23: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