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吧 关注:33,907贴子:147,801
  • 30回复贴,共1

能不能吧经验值关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带新人刷蓝币就刷蓝币,能不能吧超级结算关了?每次都能遇到等级很高的新人,进来就是各种死浪费增援,往巢穴扔380或者汽油弹了不离远点 还是jb往里冲,胡乱叫补给,真给哥们儿整红温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6-10 20:16回复
    可能是刷奖章的,这个要开超级结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6-10 21:4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3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碰到个150级萌新,啥都不会,地图也不会开,全图乱逛一直死


      IP属地:安徽4楼2025-06-11 12:17
      收起回复
        我都不知道它们开这个超级结算干嘛用,最近几天总看到有ZZ把补给扔到野外的,哪怕你进个支线点再扔补给我都能理解,扔野外是什么脑回路。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6-11 17:02
        收起回复
          新兵特有的爱国热情和慷慨就义
          明明看到轨道轰炸的红光在巢穴正中央,但还是像看不到一样直接往里面冲。我觉得即使新手教程没告诉潜兵轨道轰炸的红光底下很危险,是个人都能猜到吧。很明显红光代表等下就要有炮弹袭来。新手教程精准轨道炸虫子已经讲的很明白了。


          IP属地:美国6楼2025-06-11 17:14
          收起回复
            不知道,我是二十级小登,没有舰船升级平时根本不敢叫补给,大哥不叫只能去城市里捡弹药吃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6-11 18:07
            收起回复
              主要是超级结算不到最后根本注意不到。我手动肝的120级,遇到超级结算拼尽全力无法战胜,一把给我升到了130,有点难受,本来看自己一点点升级还蛮有成就感的,给我强行速成又没啥加成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6-11 20:02
              回复
                你们碰到结算后出红字以获取收益但是啥也没有么?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6-12 07:01
                回复
                  2026-06-25 02:2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和等级无关,我20几级就能单通N10了 不信的话可以B站看我录的单通


                  IP属地:江苏10楼2025-06-12 11:16
                  回复
                    不行的,我记得刷奖章还是样本会给经验,而且给的很多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6-12 13:25
                    回复
                      我其实只想要蓝币 超级结算给我一下子拉到了30级 然后勋章和金币都到上限了 我还没用 一大堆东西没解锁 我也很绝望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6-12 21:50
                      回复
                        啊?大家拆巢的时候你往巢里扔轨道火?你这不比新人拉血压?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5-06-13 09:15
                        收起回复
                          我也碰见过,正在清巢,脚底多了俩380和轨道火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6-20 09:22
                          回复